又是一個臨時起意
想要到勝興車站走走
在路旁坐著的老伯伯
看起來有些寂寞

 

 

 
那天人群沒有很多
一路開車進來順順的
但是到了停車場,
有個阿伯說不能往勝興車站方向進去,沒有位子
有點讓我們不太知道是什麼狀況
被半強迫進到一個小空地收費的感覺 (多慮?)
 



 

 
店家門口放的大頭
讓我忘掉剛剛的停車事件
搓搓手 開始我的小小鐵道美食之旅

 

 
『貓貍電台』四個字很吸引我的鏡頭
 
我想他是能在我迷路的時候就我的指標,很顯眼。
 
 
好久沒有吃到玉米
看到玉米有點興奮
在日本一支玉米很貴的
重點是,買不到台灣的故鄉味。

 

 

 

薰衣草森林的小舖
[因為香草,我認識了你]
你好,小熊!
 

 
沒什麼人的路上
發現一群人在紅磚牆邊不知道在排什麼
遠遠的有聞到香味
原來是 香噴噴的滷味
 
 
阿姨賣的滷味有黑豬魯肥腸,臭豆腐,米血
好像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
人客絡繹不絕
 
 
很疼小兔子的麵包
買了好多好多給我吃
(滿足)
 
走走走

 

 
我們終於看到鐵路的身影
 
 
你好,第二次見面,[勝興].

 

 
偶爾帶長輩來這裡走一走
應該很不錯叭
回憶鐵路與兒時記趣.

 

 

 

 
復古的門
還有飄逸的旗子
桐花嗎

 

 
勝興車站外觀

 

 

 
到每個地方
都要寄一封明信片給親友,給自己
紀念,與誰,旅行過人生的某一站.

 

 

 
有趣的街頭藝人
辛苦了!

 

 

 

 
記得他叫客家麻糬
外皮有很多口味
很像草仔粿
但是又有點不太一樣
我們各買一個味道來試試看

 

 
好好吃歐
台灣的小點心
 

小小的勝興
讓我害怕
回到日本之後
更加倍的想念台灣
無論是風景 小吃 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熱情。
 

 
天氣晴朗
下一站 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