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只是想買串面紙
卻不小心看到新東西
就讓我一直拍拍拍
也想買來嘗鮮一下
這是小時候常吃到的PRETZ
以前記得只有綠盒子是沙拉棒口味
那個小兔子我好喜歡

這個是蘋果起士粉口味
應該很香叭
(流口水)



還有藍色的哦
這是巧克力香草口味


這個梅子片
吃起來很像仙楂餅的味道
很薄很好吃
肚子餓的時候不小心吃多
也不用怕胖


小兔子最愛的甘栗
出了蜂蜜口味
我不敢想像它會有多香甜


小麵包最愛的 fettuccine gummi
綠色的是青蘋果口味
它還有葡萄 柚子 桃子 檸檬 等等的口味
每次都會買很多很多讓小麵包在台灣也能想吃就吃到
(開心)


男梅梅子糖
前陣子是大人氣商品
有出像維他命C的錠狀
還有乾梅子和硬糖
個人覺得硬糖排第一名哦 :)


在小小的走道旁又看到
PRETZ的超級奶油口味
反面就是BECK的人物
應該懂得人會很興奮齁


還有PRETZ 烤肉口味(BBQ口味)
但比一般普通口味的SIZE還要小一些


照燒雞漢堡口味也有
(驚)
SIZE和BBQ口味一樣大小


MEIJI COFFEE BEAT CHOCOLATE
明治咖啡豆巧克力


MEIJI DARK RUM CHOCOLATE
明治蘭姆酒黑巧克力
這個聽起來就很香很純


FRAN 的巧克力棒
這也是明治的哦
這次出了這樣好法式的口味
左邊 Fromage 指的是乳酪
右邊 Chocolat 就是巧克力囉


接下來這個
小兔子很愛吃
小麵包更愛吃
是巧克力餅乾
正面是餅乾 背面是巧克力的那種
一盒拉開記得有十個小小的
白色這個是白巧克力餅乾


這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是純純的巧克力餅乾

之前吃到這個深得兔心
回到台灣後看到SOGO超市也有在賣
看到價格我冷笑傻眼了好久
印象是 台幣125元
在這裡這一盒買到特價品的話
是 日幣 98 yen
就除以三來講 約台幣 30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貴
稅金很重的關係,嗎?


還有白巧克力可可亞餅乾


抹茶巧克力餅乾


牛奶巧克力和可可亞餅乾


源氏 PIE
之前買給阿嬤吃
也深得阿嬤心
很酥很香
但是很容易碎掉
所以帶回台灣要很小心翼翼


最後
看到這個好大一盒POCKY
是宇治抹茶口味
突然想到宇治波 (昏)
這一盒要 428yen 有點高價
不過看他的包裝不斐
明天去購來嘗鮮


很多朋友來日本旅遊
幾乎都是買網路上很多流傳的點心或藥妝
有時候不妨自己去嚐嚐鮮
其實不一定有名才好吃
也不一定有名就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